……他的手有些微颤抖,
明亮如星的眼眸再也没有流转的水光。
(ifd:收执三)

【蔡程昱】关于我偶遇了我男神这件事①

-乙女向

-纯虚构

我今天偶遇我男神了

RT
今天去剧院二刷采珠人,回去天已经黑了,想去买杯奶茶,结果在十字路口偶遇了我男神。现在还没平复心情。

1L
沙发

2L
板凳

3L
现在生活区也开始抢沙发了吗?

4L
正楼正楼,lz还去看歌剧?这兴趣也太高端了。

5L
男神是明星?蹲一个具体的repo。

6L
不会是新的安利手段吧……生活区又要被nc粉污染了……

7L
ls给我叉出去,追星碍你眼了?

8L
生活区不许安利明星望周知。

9L
别吵了别吵了。
正楼,lz有啥感想分享分享。

10L
lz去哪了,呼唤lz

11L  LZ
抱歉,我打字比较慢……

脑子里很乱,他的背影一直在我脑子里晃,感觉今晚睡不着了,但明天还要实习。
他穿着米色的格子大衣,外边一圈毛绒绒,里面是一件帽衫,撑着伞很安静地走着。我在他后面等红绿灯。
本来也不会发现是他,但他……怎么说呢,可能是专业的问题吧,平时站着的时候脊背是挺直的,气场和普通人不大一样。我一开始只是怀疑,偷偷去看他侧脸,感觉更熟悉了,就悄悄问了他一句。

12L
究竟是普通人还是明星,我看不懂了。

13L
脊背是挺直的……
现在体态好的男生不多啊。

14L
lss明显是明星啊,不然问他干什么。

15L
lz呢lz呢,失踪啦_(´□`」 ∠)_

16L
唉,虽然但是,打扰了不好吧……

17L
人家只是好奇问一下啊…别太敏感了。

18L  LZ
回复4L:也不算吧……兴趣是因为我男神啦。
回复5L:也不算是明星?不知道怎么解释。

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情,真的,真人见到和在屏幕上看太不一样了……
他听到我问,偏头看着我轻轻说了声“你好”。我不敢打扰他,就只点点头。刚好绿灯也亮了,他向前走,我本来也想去那个方向买杯奶茶的,但怕他误会,就拐了个弯。

19L
我想知道男神是有多凶……

20L
我以为下一步是晒签名合照,吹一波男神温柔可亲,结果?

21L
私人时间人家也没义务营业给你看吧…这样挺好的(虽然很不带感

22L
男神也不一定是爱豆啊。
而且看lz这么说是男神也看歌剧?我缓缓幻想出一个高岭之花……

23L
我脑内一篇万字高岭之花男神爱上我怎么办已经构思好了👌

24L
给ls递笔

25L
给大佬递打字机

26L
给、给大佬捶背!

27L
有一天我偶遇了我男神。

然后他爱上我了。

28L
???什么古早玛丽苏小说?

29L
如果是偶像,这么冷淡lz就不是来发偶遇帖而是脱粉回踩帖了吧……

30L
只有我关心绕路了吗?
去买奶茶的路上,即使是男神也无法让我停步!

31L
但是肥胖可以。

32L
???ls给我叉出去

33L
我怀疑你在内涵我但我没有证据

34L  LZ
高岭之花倒没有。
就是怎么说呢,平时在电脑上手机上看他,就是很可爱一团子,但是其实真人很高,待人很礼貌也很有距离感。不是很高傲的那种距离感,是平时路上看到一个陌生人,自然而然有“壁”的感觉。
他就那么礼貌又克制地看着我认真轻声说“你好”,表情没有很欣喜也没有厌恶,就是普普通通遇到了一个陌生人的样子。

35L
扎心了。
你努力为人家打call帮人家做数据,本质你们却还是陌生人。

36L
还有平时隔着屏幕看上去很可爱,其实真人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样……会有幻想破灭的感觉吧。

37L
我懂了,这楼是来扎追星女孩心的。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有钱。

38L
💔

39L
但是我觉得好带感啊……
虽然lz说不是高岭之花,但这个描述我想象到了冷淡的气质。过分好吃了。

40L
?危险发言来了。

41L
如果是我,我会心碎……
最起码给我签个名吧呜呜呜。

42L
说男神冷淡,我觉得lz也很冷淡啊,这种描写风格。

43L
+1
如果是我我可能已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整栋楼了。

44L
+2

45L
+3

46L
+10086

47L
真实。

48L
我要是能偶遇我男神,我哭着扒着他的裤腿求他给我签名合照,我能吹一年!

49L
ls这倒也不必。

50L
我觉得我一定会当场昏厥…太难想象了,我感觉男神这种东西就是挂在天边的月亮。
就虽然平时会说我可以啊啊啊啊之类的,但真正遇到一定会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

51L
歪楼了歪楼了,不要变成追星感想啊啊啊啊啊啊(大吼)

52L
lz码字太慢了,着急。

53L
其实也就是一个小小的偶遇吧……居然讨论了这么多楼。大家真够闲的。

54L
我觉得大家一点都不闲。
我发了个晚上吃了火锅的帖子没有一个人回复呜呜呜

55L
?大家倒也没有这么闲

56L
晚上发火锅帖,我的拳头蠢蠢欲动了。

57L
别说了,我减肥,现在看到火锅两个字就分泌口水呜呜呜……

58L
我也……

59L
万万没想到,这是个劝食(?)帖。

60L
唉……我还是在幻想偶遇我男神。
又期待又害怕。

61L  LZ
没有幻灭吧……事实上我的脑子现在还是一团浆糊。
他的背影,天啊。
就是他走的时候我感觉我就在电影桥段里面,当时真的没怎么反应过来,就担心打扰他。因为他最近行程很多,我看他的样子也有点疲惫,难得的假期也不想让他被迫营业之类的。
但是等他走了,我拐了个弯,那个背影就一直在我脑子里乱晃。
他看我的时候还礼貌地笑了一点点,眼睛眼神很认真。

62L
我感受到lz的痴汉力了,现在。

63L
好巧,我也感受到了。

64L
“眼睛很亮很认真”(*´艸`*)

65L
“我的脑子里还是他的背影”(*´艸`*)

66L
“那个背影一直在我脑子里乱晃”(*´艸`*)

65L
待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几个橘子。(*´艸`*)

66L
?ls串场了。

67L
想象我被我男神这么看一眼……
awsl

68L
说真的我好好奇lz男神是谁啊。
看歌剧、身姿挺拔,形容上还蛮冷淡的?娱乐圈什么时候多了这号人物。

69L
但是,神奇,我觉得男神温柔……

70L
是lz描述的语言太温柔了吧?
but我也想知道。

71L
虽然但是,生活区不可安利明星。

72L  LZ
具体是谁我就不说啦,怕有什么麻烦。
其实就是因为回不过神才来发帖,也没有要安利的意思啦。
之前一直看到的是他表演的样子,现在窥得一点他日常的样子,总觉得很奇妙……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但又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
唉……

73L
人是很多面的,有这样的想法也很正常。

74L
其实有时候特别不能理解私生,追星得保持距离才有美吧?太近了看到偶像另一面也不是什么好事,本质两人只是陌生人啊。

75L
就像喜欢月亮,拿一盏茶看倒影就是足够了,真上天看月亮坑坑洼洼的表面也太幻灭了……
没有说lz男神不好的意思。

76L
其实男神这样也算好了,克制守礼,粉丝不用担心房子塌了……

77L
所以说男神也不是爱豆,房子塌不塌没啥关系吧。

78L  LZ
回复68L:没事~

79L  LZ
开帖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真的完全没想过会偶遇到他。
先封帖啦。




此帖已封。

评论
热度(10)

© 涤灯 | Powered by LOFTER